任泽区新闻>>

河北邢台任泽区:推行“五零”审批服务模式

2020-09-01 11:03:0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邢台广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郝光普通过任泽区“一窗通”网上平台申请办理营业执照,不到4个小时就拿到了营业执照,较此前1个工作日的办理时限缩短了一半。截至目前,任泽区34个部门的624项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100%。

今年以来,任泽区推行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全程网办”服务,实现网上办、即时办、一日办、并联办。仅8月6日以来,像郝光普一样享受到此项便捷服务的就有122户企业。

日前,位于任泽区的中燃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带着准备好的材料来到任泽区行政审批局,当天就完成了任泽区门站、调压站及附属管道建设项目手续的办理。

据悉,在过去,这样的项目属市级核准,企业需要自己把材料提交到市行政审批局,再通过网上申报进行审批,需要来回跑多次。今年,任泽区推行办事“零跑腿”、服务“零距离”、办事“零成本”、受理“零推诿”、服务“零积压”的“五零”审批服务模式,工作人员主动问需服务,免费全程代办,项目方跑一趟就能办结。

据介绍,任泽区从企业、群众的需求出发,以更大力度简政放权、精简层级,致力实现咨询、申报、预审、办理、反馈全流程网上办理,打造一流政务环境,擦亮“任泽速度”和“任泽温度”政务服务“金字招牌”。依托河北政务服务网,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1个工作日,提供工程建设项目综合服务、申请材料互认“一站式”服务,建设24小时智慧政务自助服务厅,160多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全天候“零见面”办理。利用“冀时办”“任泽区最多跑一次”等手机版服务平台,百姓常办事项实现“移动办”和“指尖办”。(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张文丽)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