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

任泽区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四季度集中开工仪式

2020-12-31 11:12:58 来源: 邢台市任泽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2020年重点项目四季度集中开工仪式在北京锦尚高德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邢湾智能制造云园区项目地举行,河北世博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应急产业园项目、邢台神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新能源环保设备生产项目等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6.15亿元。区领导李海林、杨蕾、孙密申、冯燕青、姜俊刚出席仪式,各项目负责人、区直有关部门和乡镇(区)负责人参加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燕青主持仪式。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蕾代表区四大班子向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这次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先进节能环保、现代农业、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对任泽区优化产业结构、扩大经济总量、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发展靠项目,任泽区要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迫切需要一批“大好高优”项目做支撑。感谢各位企业家看上任泽区、看准任泽区、看好任泽区,把任泽区作为投资兴业的终选地,希望双方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杨蕾说,“项目为王”是坚定不变的理念,“服务至上”是始终坚守的承诺,政府将为各位企业家提供“妈妈式”服务、“金牌店小二式”服务,区委、区政府将对每一个落地开工项目成立由区领导牵头的包联工作专班,聚焦项目建设的全周期、各环节,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帮扶指导,及时协调解决土地、资金、手续跑办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千方百计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早日建成、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双方同心同德,从追求更高效益出发,向服务任泽发展努力,突出又快又好、精益求精,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加快建设、狠抓质量,力争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经济效益一流、社会效益一流、生态效益一流的“示范工程”、“样板工程”,实现政、企、民三方最大程度的互利共赢,为建设“生态任泽、富强任泽、美丽任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区领导冯燕青介绍了集中开工的项目情况;邢湾镇负责人就服务项目建设、加快项目推进作表态发言;北京锦尚高德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邢湾智能制造云园区项目负责人作代表发言。 

来源: 邢台市任泽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