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

第二届邢台国际十字花科蔬菜产业大会盛大开幕

2020-12-31 11:24:43 来源:任泽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第二届邢台国际十字花科蔬菜产业大会在邢台万峰大酒店盛大开幕。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副主任刘信,邢台市副市长胡仁彩,河北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段玲玲,河北农业大学校长申书兴,中国种子协会顾问组组长李立秋,农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杨志华,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理事长宋维波,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研究员杨丽梅,南方农村报副主编麦倩明,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处长孙海艳,河北农业大学科研处处长赵建军,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秘书长田伟红,北京市海淀种子商会名誉会长张燕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任泽区区委书记李海林主持开幕式。大会吸引了国家级科研院所、国内大专院校、各省知名种子企业、蔬菜种植经营体等近300人参会。

任泽区区委书记李海林在开幕式上对全体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此次产业大会的召开,对于加强十字花科蔬菜产业的交流和沟通,提升全省、全国十字花科蔬菜产业的健康良性发展,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会领导及专家能够积极建言献策,共话交流合作,一道谱写十字花科蔬菜种子产业茁壮成长的发展之曲。   

本届大会以“共享科研成果·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谋划了产业研讨、展览展示、交流洽谈、实地考察等丰富板块,设置了蔬菜产业发展现状、特色作物品种创新、十字花科蔬菜产业发展现状等具有前瞻性和开放性的交流议题,以期扩大影响,搭建一个真正既能交流学习又能使科研成果和市场紧密结合的国际交流平台,推动全球十字花科蔬菜产业的科技创新和产业提升。

本次会议的产业研讨以“聚焦产学研,打通产业链”为主题,邀请国内外10位知名行业大咖以现场报告、远程视频等形式作高峰论坛主题报告,并邀请企业、协会、科研单位等行业代表参与圆桌论坛,聚焦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农产品深加工、市场营销等各个方面,共享学术成果、共商发展良策、共话交流合作,推动全国乃至全球十字花科蔬菜产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农民日报、中国种子协会、河北省农业农村厅、邢台市人民政府、邢台市农业农村局、邢台市任泽区委区政府指导下,由中国种子贸易协会、河北省种子协会、北京市海淀种子商会主办,河北捷如美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南方农村报、农财宝典共同承办。

在疫情常态防控下,大会采取线下+线上全球双语(中文+英文)直播的方式,为现场以及世界各地的专家和企业提供了一个互通有无的交流平台。

来源:任泽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