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

河北邢台任泽区一企业与江南大学正式签约合作

2020-12-31 11:28:36 来源:任泽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河北鲜邦食品有限公司与江南大学举行生湿面联合研究中心签约仪式。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朱科学、博士邢俊杰与河北鲜邦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并为“生湿面联合研究中心”进行揭牌。

据了解,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在我国同类学科中创建最早、基础最好、覆盖面最广,现拥有我国食品领域中唯一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和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拥有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食品企业质量安全检测技术示范中心(无锡),国家粮油标准研究验证中心等平台。目前,江南大学食品人才培养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河北鲜邦食品有限公司是我区一家专注于生产、研发、销售半干面系列产品的公司,拥有6条国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员工100余名,产品畅销永辉超市、济南华联、北国超市等国内大型卖场和各大网络平台。

签约后,双方将会在和在生湿面研发,品控管理,质量管理开展深度合作,为培养高水平人才队伍,为提高河北鲜邦食品有限公司市场竞争力打下夯实基础。

来源:任泽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