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

河北邢台任泽区举行邢湾智能制造云园区招商发布会

2020-12-31 11:31:08 来源:任泽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在邢湾镇举行“邢湾智能制造云园区招商发布会”。任泽区政府有关领导、机械行业协会代表、邢家湾镇各村支部书记、各村企业家代表、拟入驻企业代表、云园区投资运营方、邢湾镇班子成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区投资促进局负责人介绍了邢湾智能制造云园区项目有关情况;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就邢湾智能制造云园区土地利用相关情况作说明;邢湾镇政府负责人就邢湾智能制造云园区招商作了表态发言;副区长杨现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就努力推动邢湾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全力支持园区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招商发布会,目的是让社会大众了解邢湾智能制造云园区,并公开、公平、公正、有序引导企业(项目)进驻园区,同时使企业认识到建设邢湾智能制造云园区是推动邢湾经济快速发展的大势所趋。邢湾镇作为河北省屈指可数的产业制造集群工业重镇,随着省、市提出的对“标准地”、“亩均论英雄”改革,“234+1.5”,环境保护等一系列政策要求,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的智能制造云园区有助于推动邢湾工业整体提升。任泽区为推进邢湾智能制造云园区建设,全区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进行了调整,为邢湾镇产业发展预留了足够发展空间,尤其是将智能云园区纳入规划,对未来入驻园区的重点项目可以直接供应土地。同时,任泽区也会按照省、市要求,用足用好相关土地政策,优化资源配置,向重点乡镇、企业倾斜,保障实体企业用地需求,为邢湾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邢湾智能制造云园区由北京锦尚高德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园的投资与运营,目前河北省内已有七个定制化的主题产业园区正在推进。邢湾智能制造云园区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500亩,位于邢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邢衡高速连接线东侧,园区龙腾路南侧,分两期实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产业集聚、行业领先、功能完备的智能制造园区,形成具有影响力的“邢湾智造”行业地理标志,同时,配合入园企业,同步进行数字赋能、企业上云,实现入园企业整体上档升级。

来源:任泽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