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

河北邢台任泽区三家农业主体获评省级星创天地

2020-12-31 11:33:06 来源:任泽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发改局获悉,省科技厅近日公布了第七批省级星创天地名单,任泽区两家农业主体获评。他们分别是任泽区春光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春光星创天地和盛世农业粮棉种植专业合作社的九河星创天地。这两家星创天地的成功备案,标志着我区已经有三家农业主体成功获评省级。另外一家农业主体是今年一月份获评省级的任泽区军平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澧洺星创天地。

17日上午,区发改局相关工作人员奔赴三家星创天地,为他们送去了省级授牌。

2020年以来,区发改局科技部门以实实在在的优惠措施鼓励星创天地的发展,制作了一系列辅导资料发放给有关农业主体,协助他们申报材料规范化、标准化,对重点培养对象上门服务、解读政策、点对点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使得三家农业主体成功备案省级星创天地。

据了解,星创天地是适应农业农村创新创业需求的众创空间,旨在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的方式,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促进农村创新创业的低成本、专业化、便利化和信息化。星创天地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来源:任泽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