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

河北邢台任泽区委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12-31 12:49:07 来源:任泽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委书记李海林在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做好“十四五”规划建议工作开展座谈。区领导冯燕青、陈建民、姜俊刚、韩增科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各乡镇(区)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区“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情况;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企业家代表、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参会区领导先后围绕“十四五”规划重点内容,从经济发展、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民生保障、教育医疗、社会事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海林指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事关我区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全区38万父老乡亲的福祉,对于我区巩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加快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乘势而上全面开启建设生态任泽、富强任泽、美丽任泽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和历史意义。

围绕编制好我区《“十四五”规划建议》,李海林要求,一要主动对标对表,以中央和省、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为根本指针。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方针、战略任务和着力重点,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体现新发展要求,对我区《“十四五”规划建议》进行认真修改完善。二要抢抓战略机遇,自觉把任泽区发展放到大局中去审视。要加强前瞻性研究、全局性谋划,自觉主动的把任泽区放到全国、全省、全市的发展大局中去考量、去审视,努力把重大机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把握区情特征,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进一步客观审视我区的发展优势和短板弱项,切实解决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全力推动任泽区在高质量赶超发展进程中迈出更大步伐。

来源:任泽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