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

李海林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12-31 13:13:22 来源:任泽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委书记李海林在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部门常务副职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政治一刻钟学习,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经济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和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并研究任泽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分肯定了深圳等经济特区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总结了经济特区“十个必须坚持”的建设规律和宝贵经验,对新时代特区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重大部署,这对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深圳经过40年发展,实现了沧海桑田般的历史性巨变,也为我们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步伐,全力建设“三个任泽”以深刻的启迪。一要大力发扬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今年是我们任泽区设立的历史元年,全区各级干部都要敢于打破思维定势、冲破观念障碍、善于抓住时机,跳出老套路、冲出旧框框、趟出新路子,用改革创新的“金钥匙”,打开任泽区高质量赶超发展之门。二要持续强化勇做排头兵的争比意识。全区上下都要大力弘扬“保五争三拼第一”的争先精神,拿出“拼命三郎”的工作干劲,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三要全力营造聚力抓落实的实干氛围。我们要继续在全区上下营造崇尚实干的浓厚氛围,对中央和省市部署的各项任务,都要做到“二话不说、干了再说,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任何工作不找理由、任何任务不讲条件、关键时刻动真碰硬,靠实干破解难题、靠实干抢抓机遇、靠实干赢得未来。

会议在传达学习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以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国际主义精神为主要内涵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郑重宣誓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立场和决心。全区广大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始终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来源:任泽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