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

河北邢台市任泽区2020年广场舞大赛颁奖晚会精彩纷呈

2020-12-31 13:18:12 来源:任泽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0日晚,“逐梦新时代幸福任泽区”暨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任县农商银行杯”广场舞大赛颁奖晚会在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雅集公园盛大举行,这也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任泽区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任泽区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各项文化活动深入人心。广场舞这一全民健身运动让人民群众在参与的过程中体验到运动的快乐,正逐步成为任泽区群众文化生活的亮点,成为人民群众的精神乐园。今年是任泽区连续第三年举办广场舞大赛,各支代表队各显本领,以舞会友,展现了健康的活力,展现了自信的魅力,展现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本次大赛将进一步激发全区人民积极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为任泽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增添强劲动力,必将激励全区群众积极投身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热潮,为建设“生态任泽富强任泽美丽任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晚会在一曲《祝福祖国》中拉开帷幕。歌伴舞、古筝表演、跆拳道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让人目不暇接。获奖队伍纷纷登台亮相,展现精彩舞姿。《祖国的好江南》舞蹈诉说了柔情似水的江南风韵;《中国风》舞蹈体现了中国舞的侠骨柔肠;《红高粱九儿》展现了中华儿女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舞者们动情的演绎、专业的水准,让现场高潮迭起,群众喝彩声此起彼伏,晚会在大合唱《走向复兴》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届广场舞大赛是由任泽区委宣传部、任泽区融媒体中心主办,任县农商银行协办的。大赛历时一个多月,走遍全区十个乡镇区,近百支舞蹈队报名参赛,经过海选、复赛、决赛,最终任城镇舞之美舞蹈队获得一等奖,任城镇火凤凰舞蹈队、任城镇曳步舞舞蹈队获得二等奖,天口镇怡秀园舞蹈队、西固城乡前台南舞蹈队、任城镇阳光舞蹈队获得三等奖,西固城乡开心就好舞蹈队、骆庄乡程寨村广场舞队、大屯乡新周舞蹈队等九支舞蹈队获得优秀奖,邢湾镇,大屯乡,西固城乡,任城镇,骆庄乡,天口镇获得优秀组织奖。

来源:任泽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