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

邢台市科协到任泽区开展科技下乡医疗巡诊系列活动

2020-12-31 13:19:32 来源:任泽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邢台市科协在任泽区骆庄乡李白铺村开展科技下乡医疗巡诊活动。

启动仪式上,邢台市科协秘书长张峰、邢台市第一医院副院长孟庆聚分别就做好此次科技下乡医疗巡诊活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第一医院优势,本着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实际行动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看病难、就医难等群众关切的问题,以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广大群众。

区委副书记王根才对市科协带领邢台市第一医院专家团队到我区进行医疗巡诊活动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这次义诊活动在提供现场免费诊疗和体检服务的同时,能够带动我区乡镇卫生院以及乡村干部在医疗卫生健康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卫生健康意识,提高防病能力,全面增强人民群众防病治病的能力。

随后,医疗专家团队在卫生室为就诊群众一一作诊疗,对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对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耐心指导。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包括B超、血糖、心电图等健康检查项目,并为村民送上常用药物。此外,市科协还为村民捐赠了医疗物资,倡导群众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风尚。

来源:任泽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