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

河北邢台任泽区开展“国家扶贫日”脱贫攻坚集中宣传专场活动

2020-12-31 13:20:58 来源:任泽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这一天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在人民大街开展“国家扶贫日”脱贫攻坚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和方法,搭建丰富多彩的载体平台,展示全区脱贫攻坚特色亮点,讲好任泽脱贫故事,参与消费扶贫,宣传行业扶贫政策,开展招聘、义诊、志愿服务等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让全社会共同关注扶贫、参与扶贫,形成强大合力,有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高效开展。

通过悬挂标语、制作宣传板、举办广场宣传、开展政策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展示全区脱贫攻坚工作亮点成效、宣传脱贫攻坚行业政策、激发帮扶干部的工作热情、帮助解决贫困群众农产品销售难问题、实现稳岗就业、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任泽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