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

邢台市任泽区企业有序复产复工

2021-01-21 12:1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扫行程码、登记信息、测量体温……1月19日上午,在河北华密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大门外,企业员工和运输车辆接受严格排查、消杀后有序排队进厂。

“在政府帮助下,我们办理了原材料运输和产品运输通行证,帮助员工开据了出入证明,员工已有序到岗。”河北华密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藏稳说。

河北华密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序复工复产。宋杰摄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按照“解封不解防、放开不放任”的原则,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成立了工作专班,把全区58家规上企业划分为10个网格片区,每个片区由一名区级领导牵头,抽调35名网格员对企业实行网格化管理,通过点对点联系帮扶,实现“企业吹哨、政府报到”,对疫情防控期间的企业诉求做到“一企一策”专项服务,协助企业解决复工难题。

1月19日,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鑫泰摩配实业有限公司员工在生产线上工作。宋杰摄

在华密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高速运转,生产线上十几名工人戴着口罩,正在有条不紊有序地进行生产。厂区到处可见宣传防疫知识的海报、展板,负责消杀的工人依次对生产车间、办公区域以及食堂、洗手间等进行消杀。李藏稳表示,公司将严把原材料、生产车间、食堂及人员、车辆等各环节、各区域的“防疫关”,通过严格的疫情常态化管理保障企业高效运转。

邢台苏伯特油封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抓紧生产油封。宋杰摄

企业复工复产,用工和交通运输是关键。为了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该区对企业职工进行摸底统计,为企业到岗员工办理车辆通行证和人员出入证明。在生产原材料运输和产品运输上,协调外来车辆,并为企业办理货物运输通行证。

截至目前,任泽区39家规上企业复工复产,并为企业办理货物运输通行证55个,协调外来送货车辆12车次,办理企业职工出入证明745份、车辆通行证1208个,帮助企业解决了货物运输难题和职工返岗难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