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

邢台市任泽区为最美“逆行者”送生日祝福

2021-02-20 11:08:4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9日,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支援南宫医疗队队长刘玉在集中休养点上,迎来了一个别样的生日——当天,任泽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总工会有关领导专门来到集中休养点,为她送去了生日蛋糕和祝福;休养点上的工作人员和医护工作者则通过微信视频为刘玉唱生日歌,送去生日祝福。

“感谢党和政府对一线人员的关爱……”刘玉说,往年这一天,自己总是和家人围坐在一起,唱生日歌、切蛋糕、吃团圆饭。今年,按照防疫要求,只能在集中休养点上度过。没想到,党和政府想得这么细,专门到休养点上为她过生日,让她感受到满满的爱与温暖。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任泽区先后派遣6批350人次医务工作者和33名公安干警赴南宫支援。此间,任泽区在关注抗疫工作的同时,用心用情关爱最美“逆行者”,在全力保障物资供应基础上,对一线工作人员特别是支援南宫、隆尧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及其家属等,开展“点对点”“一对一”慰问帮助,营造出关爱“逆行者”的浓郁氛围。(张学建、颜征华)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