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

邢台市任泽区税务局落实涉农税务政策助力乡村振兴

2021-03-18 11:12:1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疫情影响,原本预期的春节销售旺季变成了滞销季,产品积压造成资金周转困难。庆幸的是,得益于享受包括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和社保费减免在内的多项税收优惠政策,公司才得以腾挪出20余万元解决了资金周转难题。目前产品市场需求量增长,公司销售势头良好。”近日,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河北捷如美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梁会敏告诉笔者。

针对全区现有的567家农业产业企业,任泽区税务局主动对接涉农企业开展税收专项咨询服务,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支持“三农”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税收优惠政策。

据统计,全区涉农企业在享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的同时,解决农村人口就业2513人,其中安抚贫困人口就业142人,在扶贫和乡村振兴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对涉农企业的纳税辅导,将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同助力乡村振兴紧密结合,为乡村振兴贡献税务力量。”任泽区税务局局长吕世强说。(孟贵军、邢泽志)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