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

杨蕾主持召开任泽区政府党组第14次会议

2021-04-28 14:42:21 来源:任泽区人民政府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河北邢台市任泽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杨蕾在行政服务中心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14次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领导、政府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及在福建考察时的讲话主要精神;听取了各副区长关于近期重点工作和20项民心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必须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主动对标对表、深入查摆问题、强化整改提升,扎实有序推进我区各项社会保障工作,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需求。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力扶持平台经济创新发展,积极构建有活力、有创新力、有竞争力的制度环境,不断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全力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根植发展优势,坚定不移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高质量赶超发展。三是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讲话的核心要义,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三四六八”总体思路,统筹抓好项目“双进双产”、大气污染防治、中心城市成长、乡村振兴、改革创新、民生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开创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

围绕做好项目“双进双产”工作,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项目“双进双产”工作,要将项目“双进双产”具体工作分解下去,把压力传导到各部门,对照全市考核评价标准,列出任务清单,分解任务,协调联动、共同推进,全力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

围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出:一定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协调防疫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充分利用好大数据排查、基层组织排查等措施,对重点地区来返任泽区的人员开展全面排查,对境外回国人员做好全过程管控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所有有风险人员第一时间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围绕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指出:全区要不遗余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政府各副区长要每周深入到分包的乡镇区和各有关部门听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汇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督导严格落实精细化防治措施,确保污染隐患早发现、污染问题早整改,有效防治大气污染,推动全区生态环境持续向好、不断改善。

围绕加快推进20项民心工程,会议指出:推进20项民心工程,持续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既是省市安排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全区群众高度关切的重要民生实事,必须全力以赴抓紧抓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副区长要主动担当负责,切实加大督导检查和统筹协调力度,强化组织、要素、资金、服务等各项保障,加快手续办理和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计划有序推进,到年底圆满完成既定任务目标,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任泽区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