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

邢台任泽区举办2021年“世界读书日”启动仪式

2021-04-28 14:53:49 来源:任泽区人民政府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和版权宣传周来临之际,4月22日上午,河北邢台市任泽区在区第四中学举办2021年“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暨“版权宣传周”“护苗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区委宣传部、区网信办、区文广新体局、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及第四中学部分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金典书库、三味书屋代表向学校捐赠了图书。随后,四中的老师和学生代表们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朗诵节目,并还参加了绿书签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倡导旨在打造“全民阅读书香任泽”文化品牌,提高全民文明素质,培育全民“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读正版书”的良好风尚,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知识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舆论氛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十四五”开局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同时,区文广新体局联合任泽区博文小学也开展了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任泽区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