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

邢台市任泽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题工作会议

2021-04-28 15:03:48 来源:任泽区人民政府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晚,河北邢台任泽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题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拿出壮士断腕的决心,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孙密申、魏广秀、师俊峰、周振鹏、韩瑞、董春雷、杨文波、孟玉学、王兴国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任泽区4月1日以来接到上级交办问题和区大气办督查发现问题、站点运行情况、VOCs企业和散乱污企业治理情况,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区领导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相关单位和乡镇进行提问。

会议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直接关系着百姓的切身利益,关系着城市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准管控、狠抓落实,推动大气污染治理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紧抓实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和领导力,以更加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把上级决策部署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要突出重点,重拳出击,坚决补齐短板堵塞漏洞,通过认真梳理和分析,抓好全覆盖排查,以最严的作风、最系统的措施,围绕工程减排、重点企业、VOCs治理、扬尘管控、散乱污企业取缔、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坚韧不拔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坚决扭转任泽区大气污染防治被动局面;要进一步严格考核,强化督查问责,倒逼工作落实,对不履行监管职责、推诿扯皮、工作不到位的相关部门和负责人要严格追究责任;要强化区域联防联控和部门协调联动,建立大气污染区域联防联控运行机制,充分发挥政府主导、部门联控、上下联动的大气污染防控体系作用,形成应对重污染天气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任泽区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