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

李海林督导调研项目“双进双产”、中小企业“小升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21-04-28 15:08:41 来源:任泽区人民政府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河北邢台任泽区委书记李海林深入到天口镇、辛店镇、邢湾镇督导调研项目“双进双产”、中小企业“小升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不遗余力抓好企业“小升规”, 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增强任泽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

李海林一行先后深入到任泽区福美达机械配件有限公司、邢台市金荣橡塑制品有限公司、邢台市昌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小升规”企业进行实地查看,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市场行情、工人工资待遇、环保政策落实等情况。

李海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把发展作为头等大事,精准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助推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双进双产”,推动经济运行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坚决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主动靠前服务,科学制定阶段性目标任务,加大业务指导、政策扶持,通过部门联动、优化服务,鼓励企业做精做专、做大做强,结合项目发展实际需求,提前介入做好外部要素对接等工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切实为项目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生态环保局要为工业企业制定好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一企一策”,鼓励企业自我革新,提升环保设施,帮助企业提档升级,同时,对于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散乱污”企业,要依法坚决予以关停取缔;“小升规”企业要树立长远发展理念,加大环保、技改投入,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同时,要强化土地集约节约利用的意识,注重亩均效益,根据需要科学合理地设计标准厂房,提高厂房的使用效率效益。

李海林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振精气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韧劲,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双进双产”工作的落实,助推任泽区高质量赶超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任泽区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