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

邢台任泽区城管局公园宣传垃圾分类

2021-05-08 15:17:30 来源:任泽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群众生活垃圾分类参与率、知晓率,让垃圾分类融入居民生活,5月2日,由邢台任泽区城管局组织的垃圾分类宣讲活动在雅集公园举行。

活动中,宣讲员在现场进行分类知识宣讲并分发宣传资料,志愿者准备了充分的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为居民群众逐一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答疑解惑。不少居民在认真阅读资料后表示,垃圾分类对生态文明建设很重要,今后会加强学习垃圾分类,提高自己的环保意识。

为提高公众参与度,活跃现场气氛,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垃圾分类飞行棋”、“垃圾模拟投递”等趣味有奖问答小游戏。小游戏吸引了不少在公园里游玩的游客,在家人们的鼓励下,小朋友们踊跃参与。一位在游戏中获胜的小朋友表示,在学校里接触过垃圾分类的内容,这次有趣的游戏更加巩固了他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传播垃圾分类理念,推进绿色发展,是建设“美丽任泽”的重要内容。任泽区城管局组织本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公众的环保意识,对居民在生活中进行垃圾分类起到教育引导作用,让举手之劳成为举世美德。

来源:任泽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