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

任泽区召开蓖麻种植推广现场会

2021-05-08 15:25:10 来源:任泽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大力发展林下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5月5日,邢台任泽区在沃土农机合作社种植基地召开蓖麻种植推广现场会。区领导孙密申、王兴国、韩增科、边国军出席现场会。来自全区的50多名种植大户参加会议。

此次现场会聘请专业的蓖麻种植公司为农民普及蓖麻种植技术,拓宽了林下经济增收渠道,并由该企业负责回收蓖麻,助民增收。

会议指出,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做为头号大事来抓,希望各种植大户把握好难得的学习机会,抓住机遇,实现经济收益最大化。区农业、林业等相关部门要全面做好示范经验总结,探索出一条符合任泽区实际的蓖麻种植新路径,努力带动更多的农民增收致富。

据了解,蓖麻籽作为主要的榨油原材料,是植物油成为工业用油的重要成员,其成品和副产品可制成干性油 、聚合用的稳定剂和增塑剂、泡沫塑料及弹性橡胶等,还是高级润滑油原料,其药用价值功效和动物饲料功能被广泛应用,蓖麻种植在任泽区的推广将有效提高广大农民的致富增收。

来源:任泽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