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时政要闻

任泽区电子商务助农:好货不怕巷子深

2021-06-11 18:38:28 来源:任泽区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眼下正值任泽区盛世农业合作社的蜜童西瓜、酸甜西红柿大量成熟的时节,近日,邢台任泽区河北快正电子商务公司的工作人员走进合作社开展网络平台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中,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博主现场直播带货,推广农产品,针对消费者的不同购买需求,打破信息不对称的格局,帮助农产品触网销售,助力优质农产品打开销路,使各类农产品从田间地头直达城市餐桌。

线上推广能够最大程度地满足网友的购买需求,构建起货源与消费者之间的一道桥梁,成为当下精准营销的新玩法。借助线上推广,乡村“优质品种”变成“网红尖货”,此举不仅促进了农产品销售,也带动了农民增收致富。

据了解,河北快正电子商务公司将持续在任泽区范围内开展农产品种植基地公益线上推广活动,免费为广大农业种植户进行农产品网络推广,助力产品实现销售增长。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