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

邢台市任泽区委书记杨蕾会见浙江客商投资考察团

2021-06-21 15:43:20 来源:任泽区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2日,由杭州浩隽琪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征宇、台州桓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郑金辉、台州客商林甲清和郑勇等5人组成的浙江客商投资考察团到邢台市任泽区投资考察。邢台市任泽区委书记杨蕾会见浙江客商考察团。

杨蕾对浙江客商投资考察团来任投资考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邢台市及任泽区区位优势、主导产业和城市发展需求。双方就商务酒店、康养产业园、城市综合体、总部经济、浙商大厦等项目进行了详细沟通和交流。杨蕾表示,仼泽区将为客商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全程提供“妈妈式”服务,让客商来得放心,营商安心。

通过详细的了解,考察团一致认为任泽区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是一块难得的投资热土,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行深入沟通,加快合作项目的推进工作。

随后,考察团在任泽区投资促进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对任泽区商务酒店、教育园区拟选址地等进行了实地踏勘。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