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

赵现科调研项目“双进双产”工作

2021-06-21 16:36:01 来源:任泽区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1日,邢台市任泽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现科专题调研项目“双进双产”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提升服务效能,打通项目要素堵点,全链条保障项目“双进双产”工作持续推进、稳中提质。

赵现科先后来到亚特智控、旺晟无纺布、中尊建材、冀中能源半干面等项目施工现场。“目前项目进展到什么阶段?”“厂房多久可以建好?建成投产后,年产值有多少?”“建设中有哪些困难问题需要协调解决?”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施工进度、配套设施、竣工日期等情况,现场听汇报、问难题、议对策,并针对实际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赵现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在促投资、稳增长中的关键作用,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双进双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增强发展后劲,进一步提升项目“双进双产”工作质效。要持续提升服务效能,落实项目建设协调推进机制,建立健全“精准对接”服务机制,坚决打通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堵点”,全链条保障项目建设要素有序供应。要紧盯目标任务,严把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抢抓项目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和投资量,为全区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开发区、任城镇、大屯乡、发改局、投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管局等相关乡镇和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