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

邢台市任泽区召开项目“双进双产”工作会议

2021-08-20 17:44:05 来源:任县广播电视台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3日,邢台市任泽区召开项目“双进双产”工作会议。任泽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现科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工信局、投资促进局、发改局分别在会议上通报了全区项目“双进双产”工作情况及各乡镇(区)项目“双进双产”考核综合排名情况。为综合排名前五的乡镇(区)、区直单位颁发奖牌,排名落后的乡镇(区)、区直单位给予黄色警示牌。

赵现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主观能动性,真抓实干,精准施策,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项目“双进双产”的指挥棒上来,严格绩效考核,大力推进以亩均论英雄改革。要进一步加大招商统筹推进力度,开启开放招商新局面,以商招商,全民招商, 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结合正在开展的“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积极主动帮助企业,服务企业,引导企业,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壮大任泽区支柱产业。要讲究方式方法,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和汇报,结合实际谋划引进一批项目,做到真招商、招真商,确保取得实质效果。

赵现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共同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有的放矢,找准短板,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不断加大项目“双进双产”力度。要进一步创新理念,提高站位,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进程。要适应新形势、新状态,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促进任泽区“双进双产”工作高效开展,努力开创任泽区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新局面。(记者浩洋 、刘洋)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