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时政要闻

喜报!任泽区两家企业获批省级技术创新中心

2021-08-20 17:50:18 来源:任县广播电视台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6日,河北省科技厅下达了《2021年度省级技术创新中心的通知》,任泽区河北永明地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承担的“河北省大型钻井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和邢台北人印刷有限公司承担的“河北省食品包装用可降解复合膜技术创新中心”成功获批。

技术创新中心主要依托规模以上企业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技术机构建设,是科技创新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研发、技术集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服务、技术创新人才聚集培养、面向社会开放的技术创新平台。

截至目前,任泽区共建有省级技术创新中心5家。该研发平台的建设将有力助推企业技术创新、人才引进与培养、新产品开发等工作的开展,增强以企业为主体的产学研协同创新能力,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和主导的产业技术创新体制机制,促进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