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时政要闻

任泽区委书记杨蕾到邢湾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1-10-20 10:01:24 来源:邢台任泽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2日,邢台市任泽区委书记杨蕾实地调研邢湾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推进情况。

在任泽区锦尚高德智能制造云园区,杨蕾实地查看了解项目施工进度、配套设施、竣工日期等情况。

杨蕾强调,要精准抓好园区招商引业工作,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在项目招引及项目培植中突出“智造”,以“智”带动转型升级,跑出任泽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要不断拓展“妈妈式”服务内容,坚持主动高效服务,用好惠企减负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园区和企业发展创造更优环境。要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紧盯目标任务,严把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提高工作效率,精简审批环节,以超常手段赢得超常速度,有效节约项目建设的时间成本,全力推进项目早投运、快达效,为全区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