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省王其和太极拳协会辅导站挂牌成立

2021-10-20 10:26:23 来源:邢台任泽区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4日,邢台市任泽区任城镇韩西周社区举行河北省王其和太极拳辅导站揭牌仪式,区文广体旅局负责人、韩西周社区负责人和河北省王其和太极拳协会任泽区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王和其太极拳爱好者们表演了王其和式太极拳、太极剑、太极棍、推手、24式等精彩节目。


邢台市任泽区作为世界非遗王其和太极拳的发源地,有着浓厚的太极文化氛围。近年来,任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太极拳运动发展,河北省王其和太极拳协会在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下,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全力传承推广太极拳文化,持续推动太极拳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等“七进”工作,尽心培树太极拳的形象、品牌和魅力,把红色故事、尚武精神、太极文化融为一体,打造了“学一套拳,游一座城,寻红色根”特色名片。


太极拳作为一项适合广泛人群的文体活动,不仅能增强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还能促进团结互助和思想文化交流,太极拳进入社区,进入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是社会发展的需要,是提高国民身体健康的需要。河北省王其和太极拳辅导站落户韩西周社区,必将更好的营造全民参与的浓郁氛围,提高居民的健身意识,服务居民健康生活,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和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