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时政要闻

邢台市任泽区委书记杨蕾到大屯乡调研

2021-11-08 18:11:31 来源:任县广播电视台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7日,邢台市任泽区委书记杨蕾到大屯乡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疫情防控、“双代”等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杨蕾听取了岗上社区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查阅了脱贫户工作台账,深入脱贫户家中,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身体情况、政策落实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就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杨蕾要求,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对照后评估指标体系要求,逐项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政策享受、入户走访等重点工作。要加强帮扶监测力度。全面了解村民生活状况,加大帮扶力度,及时解决问题,做到动态排查、有效帮扶,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驻村工作队和乡、村要熟悉政策,加强学习,扎实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要完善扶贫项目收入分配方案,全面抓好群众增收,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这场硬仗。

杨蕾指出,推进“双代”和农村清洁取暖工作,是关系广大群众温暖过冬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任务,压实责任,要持续跟踪了解取暖情况、群众反馈,严厉打击散煤、劣质煤销售,保证高质量完成清洁取暖工作,确保百姓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杨蕾就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级干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紧迫性,务必保持高度警惕,深入细致地做好排查、流调、管控等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措施不减。同时要组织好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确保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记者:张子昊 李少鹤)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