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时政要闻

邢台市任泽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11-15 16:22:53 来源:任泽区快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3日,邢台市任泽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区委书记杨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现科、副区长孟玉学、付晓青出席会议,邢台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七督查组组长赵军锋应邀出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精准认真地做好排查流调管控等核心工作,掌握主动权,切实做到不遗漏一人,不外泄一丝风险。对风险人员采取分级管控措施,彻底切断疫情传播链条。要于细微处见精神,抓好面上防控,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厌战情绪,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持之以恒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乡镇(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有力有效推进疫苗接种,加强宣传引导,科学组织安排,加快推进符合条件人员的加强针疫苗和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切实做到“应接尽接”;要积极推广服用预防性中药,严格落实各项标准,切实发挥好药店、村卫生室和发热门诊的“哨点”作用。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承担的责任担起来,守好底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善于“弹钢琴”,抓紧抓实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安全生产、清洁供暖、脱贫攻坚“回头看”、大气污染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记者李少合 、李泽浩)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