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时政要闻

邢台任泽区妇联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1-11-15 16:41:33 来源:任泽区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自8月份以来,邢台任泽区妇联先后走访了天口镇安上村、曲辛庄、曲辛寨,骆庄乡程寨村、骆四、骆二村,任城镇张家庄等村困难户,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每到一处区妇联工作人员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收入来源、生活开支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鸡蛋等慰问品。

下一步,区妇联将发动乡村两级妇联组织开展更多关爱活动,及时摸排、掌握困难群众相关需求,充分发挥“联”字优势,调动更多社会各界力量关爱帮扶困难家庭。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