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时政要闻

邢台市任泽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1-12-14 15:36:33 来源:任泽区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8日,邢台市任泽区举办了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区文广体旅局、区教育局、区融媒体中心等主办单位负责同志,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共计3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冰雪运动是一项汇集力量、耐力、速度、协调、柔韧、灵活优美、稳定于一身的运动项目。近年来,任泽区坚决贯彻省市决策部署,大力推动冰雪运动发展与普及,先后建成了室内滑冰馆,成立了冰雪运动协会,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冰雪运动会,同时,稳步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等“六进”工作,培训冰雪运动指导员和骨干运动员1000余名,为推动全区冰雪运动更好、更快开展创造了条件,进一步夯实了冰雪运动的群众基础。

此次运动会设男女中学组、小学男女组,比赛项目包括滑冰(短道速滑)、陆地冰壶、桌上冰壶、VR滑雪等。经过激烈角逐,任泽区第三中学、第五中学等学校分别获得中学男女组前三名,昌平路小学、区直第一小学等学校分别获得小学男女组前三名,第二中学等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