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时政要闻

邢台市任泽区召开项目“双进双产”工作例会

2021-12-22 10:38:31 来源:邢台市任泽区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6日,邢台市任泽区在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项目“双进双产”工作例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现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区)、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项目建设、开竣工项目、固定资产投资情况;通报了全区亩均税收提升情况、停减产企业收窄情况;通报了单项指标排位情况和乡镇(区)“双进双产”考核情况。对近期项目“双进双产”排名靠前的区商粮局、西固城乡、辛店镇、邢湾镇颁发了奖牌,对近期项目“双进双产”排名落后的永福庄乡、骆庄乡、农管委进行了黄牌警告。


会议指出,项目“双进双产”是任泽区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主引擎”,“主引擎”决定着全区经济发展的速度。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把项目“双进双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牢牢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盘点“双进双产”各项工作的阶段性目标及年度目标的完成情况,全面查摆检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除隐患、抓整改、补短板、强弱项。“双进双产”排名落后的单位要知耻而后勇,强化针对性攻坚举措,改进工作,奋力赶超迎头赶上,奋力推动“双进双产”工作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狠抓项目投资。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谋足、谋到位地做好明年“双进双产”项目工作谋划,按照落实“五要件”要求,明确任务目标、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和奖惩措施,形成具体管理台账。各乡镇(区)、各部门要增强积极性、主动性,凝聚最强大的工作合力,千方百计提升招商实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定不移狠抓产业升级。建立完善各种工作制度,明确单位职责,细化责任分工,提升工作效能。探索建立双向激励政策,引导和扶持现有企业入驻园区集聚发展,全面提升产业发展的集约化水平,不断提升园区建设标准,全面增强发展承载力。要坚定不移狠抓财政税收。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奋斗姿态,科学合理确定一季度任务目标并细化分解到位,集中精力抓项目、解难题、破障碍,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以赴组织税收,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前,任泽区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市项目“双进双产”第35次例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