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时政要闻

任泽区农管委“宣讲+”让全会精神接地气入人心

2022-01-07 10:27:45 来源:邢台任泽区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邢台任泽区农管委创新宣讲形式,改变以往“我讲你听”的单一形式,精心打造“宣讲+”模式,开展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大喇叭”,让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声”入人心。为适应农村群众学习能力参差不齐、学习时间不固定等情况,农管委将宣讲与“村村响”大喇叭结合起来,由各村自行安排时间,播放全会公报内容,让群众无论是在农家院落,还是在田间地头,都能及时收听到“党的声音”。

“宣讲+文艺”,让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更接地气。农管委进一步丰富宣讲互动形式,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乡村文化广场、农家小院等群众最多的地方,发动包村干部、致富带头人等能“说”会“唱”的乡土人才,将宣讲与歌曲、舞蹈、快板、三句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融合起来,用群众最爱的形式去宣讲。

“宣讲+志愿服务”,让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充满温度。农管委始终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力求为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开展上街义诊、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30余场,服务群众1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