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时政要闻

任泽区开展冰雪大篷车进机关活动

2022-01-07 10:32:42 来源:邢台任泽区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冰雪运动的普及与发展,近日,邢台任泽区举行冰雪运动大篷车“进机关”推广普及活动。

在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职工通过陆地冰壶、桌式冰壶、滑雪模拟机等冰雪运动器材等器材,亲身感受冰雪运动,让机关干部在机关充分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乐趣和魅力。此外,活动现场还摆放了冰雪运动知识展板,工作人员向机关干部详细讲解冰雪运动各个项目的基本规则和冬奥知识。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冰雪运动进机关为契机,进一步厚植冰雪文化,努力营造浓厚的冰雪氛围,也要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建设现代化“智造绿都和合任泽”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