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时政要闻

邢台市任泽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2-03-18 17:53:22 来源:任泽区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5日,是第40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邢台市任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邢台市任泽区消费者协会在世嘉商场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共促消费公平”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区行政审批局、区消防救援大队以及人保财险、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人寿等单位共同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消费维权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任泽区2021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亮点、成果进行展示,现场公布了任泽区2021年消费维权典型案例,介绍了2021年市场监管部门商品质量抽检情况,通报了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点,并向广大群众介绍了2022年消费维权重点工作,宣传了消费维权、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防范非法集资、打击非法传销、标准计量和知识产权保护等知识。

活动中共发放资料1500余份,受理、处理消费者投诉举报5起,接受群众咨询108人次。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法规意识,提高了消费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