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时政要闻

任泽区大众冰雪体验活动火热举办

2022-02-21 18:14:43 来源:任泽区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正在火热进行中,为喜迎冰雪冬奥、助推全民健身。日前,邢台任泽区文广体旅局在嘉年华滑雪场组织了一场以体验为主的冰雪趣味运动会和滑雪比赛。

来自全区的40余名大中小学生代表以及部分体育老师代表,组成了两个代表团,参加了雪地拔河项目和滑雪比赛,亲身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冬奥,在冰雪中感受运动的畅快。

雪地拔河体现出团结的力量,大家只有劲往一处使,凝聚成强大的合力,就一定能胜利。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比赛的方式为冬奥助力、为健儿加油。

挑战冰雪,全民运动,是旅游+体育的完美诠释。任泽区深入落实全民健身与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大力支持冰雪项目的普及,两年来举办了100多场涵盖知识推广、运动会、体验课,让这项运动被大众所熟知。本次大众冰雪体验活动,将有力推动冰雪运动在任泽的迅猛发展,极大激发大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为北京冬奥加油喝彩。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