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邢台任泽区税务局:疫情不见面,服务不断线

2022-04-04 12:4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泽志)“在疫情那么严峻的情况下,税务部门能急纳税人之所急,全程网上辅导帮助我们企业办理退税,非常感谢!”正在居家隔离的邢台伟丰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负责人刘伟说。

结合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的生产生活近期按下了“暂停键”。国家税务总局邢台市任泽区税务局统筹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运转,克服区域管控、道路封闭、多人到岗困难等实际情况,成立任泽区税务局应急办税服务组,通过电话指导和在线辅导的方式,点对点线上联动办理,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全力以赴保证征期运转以及新一轮退税减税政策顺利实施。截至目前,累计开展线上辅导67户次,办理率100%。

下一步,任泽区税务局将持续跟进服务,持续优化“非接触式”税费服务措施,努力把疫情对办理税费业务的影响降到最低,为疫情防控贡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马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