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

邢台任泽区司法局开展“法律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2021-04-28 14:56:42 来源:任泽区人民政府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4.15”国家安全日即将来临之际,4月13日,河北邢台市任泽区司法局联合区工商联在邢台市华密橡胶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以“为群众办实事,法律在身边”为主题的法律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中,来自河北晓阳合众律师所的律师张兵林为全区30多家企业代表宣讲了民法典。张兵林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有针对性地指导企业如何依法依规经营、如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并向企业职工详细讲解了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享有的权利,公民在国家安全中应履行的义务,如何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权益不受侵害等内容。

据了解,此次“送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以宣传《国家安全法》《民法典》《安全生产法》等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形式灵活、内容丰富,得到了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5余人次,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更为维护国家安全筑牢了防线。


来源:任泽区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