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时政要闻

任泽区大屯乡大北东村医保缴费手把手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2-01-07 10:24:47 来源:邢台任泽区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制度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到广大村民的切身利益,为扎实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工作,连日来,邢台任泽区大屯乡大北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群、电话通知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村民讲解缴费具体政策、收费标准、缴费方式及注意事项,及时将医保缴费相关信息传达到村民。

并组织党员志愿者上门服务,手把手教村民如何进行网上缴费,打通医保缴费“最后一公里”,确保该村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参保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