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区新闻>>

邢台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座谈会在任泽区召开

2021-04-28 15:23:29 来源:任泽区人民政府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下午,河北邢台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座谈交流会在任泽区润义公司会议室召开。

会上,参会各市县区主管领导简要介绍了本地农村生活垃圾治理运行情况,将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交流,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和农村的可持续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系统思考,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深入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乡生活垃圾收运处理系统,强化全流程措施可操作性,利用现代科技手段,不断提升分类处理能力和专业水平,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落地落实。要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宣传教育,抓好重点人员业务培训,大力普及生活垃圾分类常识,多措并举提升群众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积极性。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任泽区大屯乡小屯村,详细了解农村生活垃圾分拣中心建设管理。

来源:任泽区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